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熱心公益,振昌送愛弱勢家庭、壽山動物園《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

熱心公益,振昌送愛弱勢家庭、壽山動物園


  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紮下厚實的根基,提供客戶即時而完善的機車材料零件的供應鏈服務,而在本業蓬勃發展的同時,振昌不忘回饋社會、投入愛心公益行動。日前不僅與正新輪胎公司攜手,送愛到遷移至高雄杉林區大愛里的小林村弱勢家庭,也一同參與了企業認養動物的活動。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關懷高雄各地弱勢家庭,振昌送溫情

  經濟大環境不佳,民生物資募集不易,弱勢民眾的生活,更需要您我一同關心!關懷高雄小林村遷大愛里的弱勢家庭,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與正新輪胎經銷商安特輪胎等同業日前響應高雄旗山警分局的關懷弱勢活動,提供麵條、罐頭、沙拉油及綜合餅乾等價值新台幣五萬餘元的民生物資,並號召員工一起到杉林大愛里協助發放物資,同時探訪當地孩童。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更多資訊,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