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二輪車界盛事~振昌霸氣贊助不手軟《高雄,機車材料零件,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比雅久機車,宏佳騰機車》

二輪車界盛事~振昌霸氣贊助不手軟


  「秋天就是要作伙玩啊!不然要幹嘛?」由SUZUKI台鈴機車11月15日在高雄舉辦的「南區大會師」的活動,由於主辦單位的精心設計和高雄振昌機車材料有限公司」的熱情贊助,現場氣氛歡樂十足,幾乎人人有獎,讓所有車友滿載而歸!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台鈴機車「南區大會師」熱情又火辣,嗨翻200位車友

  日前在高雄橋頭舉辦的台鈴機車「南區大會師」活動,總計有100多台SUZUKI新舊款機車、200多位車友齊聚一堂,現場大家一起同歡,烤肉、打漆彈,更可一飽眼福,欣賞台鈴機車大輪徑速克達最新車款Address110。

  車友除了與火辣show girl互動拍照外,情侶組還有女生坐在機車上,讓男友在後面推車的平衡感比賽,最刺激的是參賽者必須先接吻10秒來證明雙方關係;兩位男性一組的參賽者更是讓大家驚呼連連,願意在眾目睽睽下接吻、打死不退讓的拼搏精神,果真抱走冠軍獎項!

  亮麗的SG走下舞台,挑選出場外2台當天最炫的SUZUKI台鈴機車,讓車主載進會場,害得車主心中小鹿亂撞,而原本後座的女友更是乾脆讓男友載送SG到舞台前,真的是非常大方!從熱情又火辣的互動遊戲、穿插的抽獎節目,通通讓人血脈噴張!玩瘋了!

高雄,機車材料,台鈴機車,PGO摩特動力機車,宏佳騰機車,比雅久機車

更多資訊,請看
http://www.newmap.com.tw/homeweb/catalog_detail.php?infoscatid=7&ifid=66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